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當瀟灑小姐遇到風流先生豎心: 你好,我想給你講講我的故事。不謙虛的說,我生活在上流社會,過著說不上奢華但至少算是體面的日子,擁有較高的學歷,也擁有還不錯的相貌,所以,我身邊的追求者絡繹不絕。我生性貪玩,不僅是因為我有資本,也是因為我有環境,我所處的社會階層以及我工作的圈子讓愛情和曖昧幾乎天天都有可能發生,對於我來講更已是家常便飯。我們九份民宿這個圈子裡,同性戀多,離婚的多,不婚的多,過著正常家庭生活的反而少。 我在前年的時候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我就叫他風流先生好了。他也是這個圈子裡的人,條件很好,無論從外形、財力還是魅力而言,都屬上成。在沒認識他之前,我對他的風流史就略有耳聞了。我們相識之後就墜入了愛河,沒過多久,我們就結婚了。身邊的很多人感到詫異,沒有想到像我們這樣的人租辦公室會選擇結婚,並且還是閃婚。但是我們兩個人心裡都很明白,我們能選擇在一起,是因為我們有一個默契,那就是,婚後我們還各玩各的。我們的愛情觀很相似,都不認為誰可能會一輩子愛著誰,哪怕給我威廉王子給他白雪公主也一樣不可能,刺激你的,往往不是最好的,而是最新鮮的。我們對彼此的要求,只是對對方有感情,至於還對不對別人有感情就不那麼重要了。也就是說辦公室出租,要求愛,但不要求唯一。 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一年多了,在這期間,我有過一夜情,也有過曖昧的對象,他肯定也是。雖然我們不會跟彼此交換這些信息,甚至是相對刻意的避諱,但我們彼此都清楚。大體上講,我覺得我們現在這種關係挺好的,很和諧,我有時甚至想,也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讓我有勇氣踏入婚姻的殿堂。但有時不知為什麼,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會有一種莫名買屋的空虛感,但是稍縱即逝。我今天給你寫這封信,只是想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好了,就這樣吧。祝你幸福。 瀟灑小姐: 你好,可以這樣稱呼你嗎?我不斷定在你身上到底發生沒發生過愛情,我看到的只有激情而已。也怪不得,你會感到空虛和寂寞。 如果需要我說得稍微婉轉點,那麼,在你身上只發生過殘缺的愛情,因為少了承諾和排他性。你應該知道,愛情除了激情,還會有澎湖民宿排他性,正是因為排他性,才會有承諾的出現。我們談到愛情的時候,很容易談到天長地久。去看看那些熱戀中的人,他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真想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永不分開。”無論他們最終有沒有一生一世在一起,但至少在他們相愛的時候,他們都會出現這樣的念頭。愛情都是既無私又自私的,無私是愛情的利他屬性,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為我們所愛的人付出很多情趣用品,只要是對方高興,我們願意無私地奉獻。而自私就是指的愛情的排他屬性,我們總是會想獨占我們所愛的人,不允許對方在愛自己的同時還愛別人,甚至會不允許還有別人愛他。這才是愛情,至於你說的那些,只是一些很像愛情的遊戲罷了。 如果你真的不在意你另一半的忠誠性,也不需要安全感,你又何必要結這個婚呢?你也說了,在你身邊不婚主義的人多之又多,你又何必澎湖民宿非要做你環境中的小眾呢?顯然,在你心中還是存在著對真正的愛情的嚮往,存在著對穩定生活的嚮往。你只是還不能說服自己,放棄天花亂墜的生活,放棄眾星捧月的生活,放棄充滿刺激和調味品的生活。你只是還沒分清楚你更想要什麼。也許在你的世界裡,天枰不像一般人的那樣傾斜。其實說白了,每個人的天枰都不是零比一百的關係,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是既嚮往忠誠和穩花蓮民宿定,又有點嚮往刺激和娛樂的,只不過他們的天枰至少能夠傾斜到足以幫助他們作出決定,而你的,沒有。你還沒有做好真正去愛的準備,你想愛,卻又擔心自己做不好,同時,你也擔心對方做不好,那樣會令你很尷尬,你是那麼美麗,你的條件那麼好,你曾經萬人仰慕,怎麼可以被自己唯一所愛的人所辜負呢?那對於你來說太難以收場了。但是,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你的天看房子枰已經開始傾斜了,而且會越來越傾斜,在你的內心深處,已經在開始向真愛召喚,如果你繼續選擇過現在的生活,瀟灑小姐 和風流 先生繼續在無聲契約的保護下各玩各的,你會比沒有家庭、沒有所愛的人過得更慘。所以,我勸你早日收山吧,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你將來的不幸埋伏筆。世界上沒有不需要承諾和真心的婚姻殿堂,你根本就還沒踏入真正的婚姻殿堂。 文土地買賣章來源:搜狐博客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札記】我的黑俠 (!!) * 心情異常低落‥ { 近況 }近況呀‥俗稱打一些雜七雜八的 XD昨天下午放學,飯糰寶貝陪我去明志對面的 7-11 拿黑俠的小說 & 寫真冊 關鍵字行銷(!!) *然後我們四姐妹呢,又再度坐在『御˙仙草』聊天喝飲料 ( 在此推薦御仙草超棒超好喝 店員超好 * )之後就拆貨 (!!)* 我超興奮的 ~~ 哈哈,然後呀 就看網路行銷到我日思夜想的楊奇煜啦 ~~只是昨天功課多事情多,所以只有大概看一下 (!!) 詳細內容還沒有認真看完 我決定週六日再來看 哈後來跟飯糰寶貝聊了一些東西,關鍵字排名心情意外的低落‥沒想到我真心對待的朋友我在他們心目中是如此的一文不值 ? 人難免會犯錯 為什麼不肯讓我有機會改進 ?我怎麼絕得我在重倒赴策 ? 我怎嚜絕酒店經紀得‥有一種不安全感 ? 心中好複雜 我該不會又遇到那種人了吧 為什麼 !? 感覺又回到小六了,那種被耍的感覺,又遇到那種人 是這樣嗎 ? 我努力讓我不要去相酒店工作信今天呢 ? 也沒個結果,算了 我看開了,有緣沒緣看來不是我得問題了‥ 昨天去看眼科,視力有退爺 (!!) * 300 度 變成了 275 度,只可惜一星期下來退的有酒店打工點慢他說那個 24 小時點沒關係,要我繼續點三星期 =口= 好吧我照辦,我希望我不要戴上眼鏡 =ˇ=還有今天呀,老師上英文課得時候,上到的偶像欸 ~~ 超棒的 酒店兼職=ˇ=介紹的 LOLLIPOP !! 哈哈 我整個瘋了你知道嗎 ~~ 小煜變成我男朋友 ( 被涵打 ) XD 威廉變成我哥 ~~ 哈哈 Susan 我的英文名字 ~~ 被套用在 lollipop 長灘島我整的太爽啦 整個 high 拉 XD好了寫作業去啦 假日快來吧 我要看楊奇煜 ( ★ )  高 興 中 有 失 落   失 落 中 有 高 興   國 中 真 吳哥窟酸 甜 苦 辣 ‥ *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態度決定出路成功是一種態度,態度又是個人的選擇。 一個人的成功往往取決於自己積極心態的指導。 有租屋了積極的心態,成功就變得容易了。 到今天為止,你擁有的想法和選擇的心態,造就了現在的你。 從今以租屋網後,你擁有的想法和你選擇的心態,將造就一個未來的你。 雖然有人說:改變心態是很困難的事。 應該在591這句話後面再加一句:只要學會轉換想法,就易如反掌。 記住:如果不想被操到死,你的態度將決定你的租房子出路。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追求成功。在普通人看來成功或許遙不可及, 但實際上,成功的主動權就掌握買屋在自己手中。 事實上,成功與失敗的最大分野,來自不同的心態。 積極的心態是開啟成功的鑰匙, 消極賣屋的態度則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 所以,你要培養正面的態度,全心全意去實行。 這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房地產,要怎樣才能做到呢, 靠著自我激勵就能做到。因為每次的激勵都是再告訴自己, 可以摒除—項壞習慣,買屋網換取一個好習慣,使人進步,走向成功。 所以,想不想成功,關鍵在於你的態度。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