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海口11月12日消息(記者朱永)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今年第30號颱風“海燕”給海南省農業生產帶來嚴重影響,當地部分市縣的冬季瓜菜、香蕉、芭蕉等農作物被狂掃一商務中心空。
  在海南省樂東縣佛羅鎮,雖然颱風已經過去了兩天,但在佛羅鎮留下的痕跡依然清晰可見。記者剛下西線高速就看到,道路兩旁很多直徑和盤子差不多msata的樹被風吹得攔腰折斷,電線桿也歪倒了一地,樹兩旁散落的樹枝看起來非常雜亂。
  在農田裡,塑料模破損非常嚴重,白花花的一片,漏洞百出的鋪滿了整個農田。此外,種植蔬菜、哈密瓜的大棚被吹塌的情況也非常多網站優化。村民們告訴記者,他們已經種植兩個多月的冬季瓜菜、苗子全部被吹掉,現在準備重新種植,但是重新種植的瓜菜肯定趕不上春節賣了,損失可非常大。
  另據報道,過境廣西的超強颱風“海燕”今天已經逐漸減弱,只在東部地區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但廣西“北侖河”水位迅速上漲。在防城區那良鎮里接橋下游有2艘噸位上百噸的抽沙船被沖走,失控衝上了中越友誼大橋,威脅大橋安危。目前當地政府部門組織海事、交通運輸局、消防、邊防等有關部門進行聯合救援。截止記者發稿時,救援工作還在緊張進行,有關方面正在對該船進行進一步處置買屋。   (原標題:颱風“海燕”重創海南 冬季蔬果種植受損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