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12月4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李濤 通訊員 高喜朝)王某嗜賭如命,為躲賭債出走3年未歸。妻子李某起訴要求離婚,最終獲法院準允。
  1991年,李某與王某經人介紹相識,幾年後年生下一子,並補辦了結婚登記。王某長期沉迷賭博,且屢教不改,夫妻因此矛盾重重。
  1997年至2000年,夫妻二人一同前往廣州務工,期間王某改變不少,夫妻感情有所改善。但2001年起回到湘潭生活後,王某再次染上賭博惡習,對妻子及小孩不聞不問,甚至將家中所有值錢的財產全部用於賭博。
  李某多次勸說無果,對婚姻喪失信心。2009年12月,她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後經法院調解和好。
  但王某並沒痛改前非。2010年3月,王某因高額賭債獨自外出務工避債至今。王某外出後,夫妻再無聯繫,李某遂再次起訴離婚。12月3日,湘潭縣法院審理後,對李某的訴求予以支持。  (原標題:為躲賭債丈夫消失3年 妻子兩次起訴獲准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