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成希) 今天(2014年3月25日)下午2:30,廣州市工商局局長張建華將做客市政府糾風辦和廣州市廣播電視臺等單位聯合主辦的《行風面對面》電視節目,就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相關工作情況與市民面對面溝通交流。
  張建華在節目中稱,他們每一次上線對工商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幫助,所以他們非常感謝電視臺給廣州工商人無限厚愛,讓他們有更多時間和機會與市民做面對面有效的直接溝通,每一次對他們工作改進帶來很大的幫助。
  張建華稱,現在實行新消法對國家規範市場行為起了非常重要的功能,這裡面有三個部分人們都要有所行動,第一、商家應該自覺按照新消法來規範自己的經營行為,第二、市民應該認真的牢記新消法的情況,用新消法保護自己的權益,同樣我們執法部門,監管部門應該更加主動的作為,我們已經研究了,佈置了一項工作,接下來我們會針對新消法處理一批有典型的案例,這時候我們處理完之後會通過新聞媒體向社會曝光。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標題:廣州工商將將曝光新消法發佈會典型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