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聯永恆學校
  羊城晚報訊 記者石華攝影報道:22日,龍華新區三聯永恆學校學生家長反映,學校準備要擴建兩座教學樓,需大筆費用,近日下達通知書,下學期學費上漲400多元,平攤建樓費用。校方表示,學費上漲只是意向,需要等相關部門批覆後才會考慮。
  家長張先生表示,孩子在三聯學校讀書,上周拿回了學校發的意向調查表,上面寫著:學校要加大資金投入,改善辦學條件,馬上擴建教學樓,需要投資900多萬元;更新設施設備等需要投入300多萬元,董事會在增加投入的同時,仍需家長支持和理解。2014年秋季,小學教育成本費從2700元/學期上漲到3200元/學期。張先生認為,學校應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擴建,不應上漲學費向家長平攤。張先生也擔心如果不交這部分上漲的學費,校方會不會不讓孩子繼續在這讀書。家長反映,幾乎每個學期學校都要上漲學費,他們向教育部門反映過,但沒有得到回覆。
  三聯永恆學校一名楊姓主任表示,目前,三聯學校小學生教育成本費是2750元,初中生是3480元,學校從1999年辦學,以前小學是2550元,初中生是3600元,14年來的收費基本沒有變。目前,學校的設施需要更新,需要給學生提供更好的教學環境和教學條件,加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師的工資也需要提高,才能留住師資力量。“學校正在準備新建兩座教學樓,經過初步預算為2000萬元左右,其中學校董事會投入90%,其他部分學校正草擬意向調查書,準備上漲一部分學費,這個只是一個意向調查書,收費標準需要向上級教育部門與物價局報批,兩個部門審批後才考慮學費上漲。”
  楊姓主任稱,學校沒有強調會將不繳費的學生趕走,在政府部門通過後再通知家長,請家長不必太過緊張。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學校準備擴建教學樓 學費上漲400元家長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