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杜梅、張敬慧)問政於民方知得失,問需於民方知冷暖。國網昌吉供電公司在認真貫徹執行進一步發揮工會組織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用的要求過程中,始終堅持“進單位、進分場、進班組、進家庭”、“知職工情、知職工憂、知職工願”、“服務企業大局、服務廣大職工”、“做實基層工會工作”為主題的“四進”“三知”“兩服務”“一做實”的深入和質量,註重聽取基層的意見建議。5月29日,該公司工作小組成員到調度控制中心基層班組員工湯興明、李明家中實地走訪。
  在走訪基層員工家庭過程中,工作組成員與職工平等以待,與一線職工及家屬面對面溝通、心貼心交流、摸實情、“接地氣”,詢問被訪員工家庭情況,向職工家屬介紹單位工作現狀,並關心職工及家庭在工作和生活上是否有需要解決的困難和問題,有什麼想達成的願望,對公司有什麼建議和意見等,真實掌握職工所思所盼,瞭解職工所憂所怨,切實把踐行群眾路線的效果讓基層員工看得見、感受得到、內心認同。湯興明的妻子是昌吉州醫院的藥劑師,兩人的工作都是倒班性質,以前妻子總覺得丈夫顧家少,怨言和嫌隙也就產生了。通過此次走訪談心,使湯興明的妻子明白了丈夫的工作性質,也為丈夫工作的重要性感到自豪。
  同時,該公司還逐步建立健全員工《職工健康檔案》、《困難職工檔案》、《離退休職工(健康)檔案》以及《領導接待日登記表》等資料,將繼續在踐行群眾路線的活動中關心關愛員工發展,加快建設教育人、關心人、助推人、愛護人、凝聚人,關心關愛員工合理訴求,團結力量,確保隊伍和諧穩定。  (原標題:國網昌吉供電公司認真踐行群眾路線走訪基層員工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