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9日電 據外媒8日報道,俄羅斯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與公益監督局表示,由於埃博拉出血熱疫情肆虐非洲,決定對來自非洲的人員進行日常監測。
  相關部門發佈消息稱:“俄消費者權益保護局在繼續採取措施防止傳染病傳入併在國內傳播。對入境的非洲居民實施日常監測和組織為期21日的醫療觀察。”
  俄消費者權益保護局總結說:“俄消費者權益保護局的專業防疫隊繼續著在幾內亞共和國的工作,他們與國際組織共同努力控制疫情。監督局建議俄羅斯公民儘量避免前往病毒傳染危險區。”
  據官方統計,在西非國家利比裡亞、幾內亞和塞拉利昂爆發的致命病毒已導致2000多人喪生,近4000人感染。尼日利亞和塞內加爾也發現埃博拉出血熱疫情:在這些國家已有8人死於出血熱,另有23人被感染。死亡率約為50%。  (原標題:俄將監測來自非洲人員 嚴防埃博拉疫情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