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雪文報道)近日,庫爾勒規劃展示館正式開館揖客。來自昌吉市、石河子市、奎屯市等地的規劃局負責人以及巴州、庫爾勒市相關人員參加了開館儀式,並參觀了展示館。
  “你看這個!”“這真好玩!”“還能互動合影呢!”當日,庫爾勒規劃展示館迎來了首批參觀者。對於館內的各種設置和展示方式,參觀者時不時地發出驚嘆聲。
  據瞭解,庫爾勒規劃展示館共分三個單元和一個民俗博物館。一樓為“印象梨城”單元,展示了“各級領導關懷”、“塞外明珠”、“梨城往昔”等內容。其中,設置在此的“動漫虛擬漫游區”,可供參觀者試騎駿馬、乘坐熱氣球等,引得參觀者流連忘返。二樓為“解讀梨城”單元,全面展示了庫爾勒市規劃發展等藍圖。三樓為“展望梨城”單元,就庫爾勒市三河貫通、棚戶區改造等進行詳細介紹。另外,設置在四樓的民俗博物館向參觀者展示了各民族生活習俗、服飾等,還有形象逼真的人物模型。
  據瞭解,庫爾勒規劃展示館是庫爾勒展示中心的一個核心場館,工程於2012年9月開工建設,總建築面積達1.2萬平方米,工程總投資約3.3億元,開館後免費向各族群眾開放,每周一閉館,周二至周日正唱放—館時間為上午10時—13時,下午16時30分—19時。  (原標題:庫爾勒規劃展示館正式開館揖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