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4日晚,湖南文理學院的武陵風韻藝術團,帶著具有常德地方特色的原創節目,走進湖南農業大學演出。)
  紅網長沙10月14日訊(記者 曾小穎 通訊員 邵啟湖)10月14日晚,湖南文理學院的武陵風韻藝術團,帶著具有常德地方特色的原創節目,走進湖南農業大學演出。這是湖南省“雅韻三湘,藝動校園”展演暨2014湖南省高雅藝術進校園活動在長沙的首場巡演。
  展演在雄渾的鋼琴協奏曲《黃河》中開場。漢劇高腔《詠梅》、湘北大鼓《查家底》、舞蹈《溪之鷺》、《澧水船夫》、常德絲弦《生在瀟湘多自豪》、特色合唱《武陵人家映像——劉海砍樵新唱》等大批原創作品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武陵風韻藝術團由湖南文理學院師生組成。從傳統曲藝到民族舞蹈新編,該團演出的大部分作品都由師生原創,在反映時代特色的同時,展現出了濃郁的常德民俗風情。這些作品多次在湖南以及全國大學生藝術展演上獲獎。
  自2013年期,“武陵風韻”連續入選湖南省雅韻三湘大型文藝展演,成為高雅藝術進校園的湖南省高校巡迴展演品牌。此前,2014高校巡演已在常德、湘潭等地的高校舉行。15日晚,武陵風韻還將在湖南中醫葯大學巡演。  (原標題:“武陵風韻”閃耀湖南農大 將在湖南高校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