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北京晚報》消息據BBC網站27日報道,英格蘭足球隊前隊長貝克漢姆的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在《今日管理》評選的英國百名最成功企業家中榮登榜首。
   該雜誌稱贊貝嫂憑藉其精湛的商業頭腦,將自己的時裝生意擴展成一個擁有3000萬英鎊營業額和100名雇員的商業帝國。
   《今日管理》雜誌編輯馬修·格威瑟說,有些人可能會嘲笑這位前辣妹樂隊的成員在這一評比中脫穎而出,但是她的確創造了一個“真實的和成功的公司”。
   貝嫂在2008年開發了她自己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姆”時裝品牌。2011年,她贏得了英國時尚大獎的年度設計品牌獎。其年營業額5年來增長約30倍,達到3000萬英鎊,雇員從3人增至100人,個人身家達到2.1億英鎊。貝嫂的時裝旗艦店上月在倫敦開張,同時她還獲任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親善大使。  (原標題:貝嫂成英最成功企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