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俄媒17日報道,日前有軍事專家表示,儘管美國東海岸的彈道導彈攔截器可以有效打擊敵人的導彈攻擊,但是仍然存在很多不足之處需要進一步測試。
  日前美國導彈防禦局稱,美國國會已經授權,該局開始確立在美國東海岸設立導彈防禦點來識別潛在的敵人攻擊。
  除了美國東海岸的導彈防禦系統外,美國還在阿拉斯加部署了26個攔截器,在加利福尼亞也部署了4個,另外計劃在2017年再增加14個攔截器。
  但是來自軍控與防擴散中心的高級研究員菲利普•科伊爾日前就對媒體表示,之所以說東海岸部署導彈防禦系統是開闢了戰鬥空間,是因為它為消滅敵人的導彈提供了更多的時間和距離,導彈攔截系統可以多次發射,保證消滅敵人的導彈來襲,
  但是美國導彈防禦擁護聯盟主席里基▪埃里森就表示,在東海岸建立防禦點之前,導彈攔截器還需要進行測試和完善,讓這些系統發揮最高效率才是首要工作,雷達等系統還需要加強,以提高可靠性。  (原標題:美欲在東海岸建導彈防禦點 專家稱系統有待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vydfi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